千羽墨

海贼王观影体屏幕梗

本文直播向+屏幕梗      OCC警告

本文为作者缺粮自产       慎食

本人全员厨偏海军      小学生文笔

时间线混乱         横线字体为视频

加黑字体为主播      (括号为弹幕)

横线加粗为台词  【大括号里为歌词】

—————————分割线————————

“嗯,最后一个视频是超新星的视频。

不过准确来说应该是极恶世代的视频。”

(路飞!!!)

(索隆!!!)

(罗!!!)

        【海贼超新星】中华墨水娘  

         屏幕出现海贼和海贼团的名称以及赏金:

火焰坦克海贼团 卡彭 贝基 一亿3800万贝利

波妮海贼团 乔艾莉 波妮 一亿4000万贝利

霍金斯海贼团 巴兹尔 霍金斯 二亿4900万贝利

广播海贼团 斯库拉奇曼 阿普 一亿9800万贝利

基德海贼团 尤斯塔斯 基德 三亿1500万贝利

德雷克海贼团 X 德雷克 二亿2200万贝利

破戒僧海贼团 乌尔基 一亿800万贝利

基德海贼团 基拉 一亿6200万贝利

心脏海贼团 特拉法尔加 罗 二亿贝利

【为不屈 斩荆棘 

破强敌

如今 凭胆气 共相聚 香波地

历风雨 志不移 无所惧

只向 封王路

当年语 誓言立

去 前途 万里

纵敌人万亿 我所向披靡

去 上天 入地

一生的知己 与伙伴相依

是你 带草帽 红上衣 身似橡胶

为谁 二档后 三档立 四档开启

只要 一壶酒 一声笑 酣畅淋漓

怒时 剑在手 放鬼气 九刀奥义

怪僧 乌尔基 双语羽翼 无双怪力

一把 大铅笔 挥舞起 漫天血雨

教父 叼雪茄 心狠辣 西装革履

为爱 身犯险 心无悔 至死不渝

雾茫茫 大海上 船首下 

不忘 当年话 船为家 去天涯

历经过 生死后 的伤疤

哪怕 明日就 葬身于 邢台下

杀 厮杀 厮杀 

只为了自由 的梦想之花

杀 厮杀 厮杀

我也要看遍 这四海之大】

(如果把路飞和索隆的悬赏令加上就更好了)

(感谢黄猿送来的12个光速踢)

(黄猿:一口一个好可怕,一脚一个超新星)

(这个时代名为路飞)xN

(永远爱船长!!)

(索大)xN

(要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

        海军总部,“快把屏幕上那些超新星的名字和赏金都给记录下来,然后再把赏金多加一点再发放悬赏令。”战国对一旁的海军说,“把路飞和索隆加上。”鹤看到弹幕之后插嘴,“是。”一旁的海军领命下去。“黄猿,这次香波地群岛你再走一趟,认真一点不要再和屏幕上说的一样了。”战国转头对黄猿说,“耶~,放心吧战国元帅。”黄猿漫不经心的说。

        水之都,“索隆,你也当上超新星了唉,还不赖嘛。”路飞竖着大拇指对索隆说道,“啰嗦,笨蛋船长我看见了。我不会再输了,我一定会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的。”索隆回应。

        克拉伊咖那岛,“索隆,变强吧!我会等着你来打败我的。”鹰眼看到弹幕不由说道。

        伟大航路有实力的人们图像一一闪现。

【占卜 魔术师 塔罗牌 预知无常

刍灵 免受伤 战大将 降魔之相

曾经 为少将 四刃斧 左手剑芒

化身 异特龙 碎魔障 身强体壮

弹奏 钢琴弦 声波荡 音乐奏响

浑身 变乐器 刮盘斩 攻势难防

贪食 饕餮女 把年龄 掌于指掌

亲见 暴君熊 变奴隶 涕泪流长

一头 红色发 露狰狞 性格张狂

操纵 电火花 电磁王 钢铁臂膀

头上 戴面罩 持镰刀 纵横战场

遭遇 凯多后 和之国 化身镰藏

ROOM 屠宰场 指挥棒 斩断万象

手中 伽马刀 粉碎了 明哥心脏

此时 被称为 超新星 震撼登场

也敢 战大将 对四皇 只为称王】

(霍金斯!!!)

(德雷克!!!)

(波妮!!!)

(众所周知,黄猿的光速踢一天只有九发)

(基德)×N

(表白基拉!!)

(罗)xN

(黄猿:你被光速踢踢过吗[滑稽])

(黄猿:这些人我都踢过!)

        某处不知名海域,“前往香波地群岛遭遇大将的几率是100%,避开几率率为零,逃脱几率为84%。”霍金斯正在不断翻动着塔罗牌,“还有生的希望。”霍金斯松了一口气。

        巴尔迪戈,“龙,你看那是不是熊?熊居然会变成天龙人的的奴隶!”伊万科夫十分惊讶,“熊,你最终还是选择了牺牲吗?”龙十分悲伤。

“好了,今天的视频就到这了。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问题是什么?问:为什么主播会喜欢海军呢?”

(我也想知道)

(海贼阵营多好)

(海贼那么多帅气的男人)

(路宝不可爱吗?索隆不帅吗?)

“嘛,我偏向海军的主要原因大概是军人这个职业的一些附加好感吧。毕竟我有一点军人控嘛。”

(哦,我懂了)

(主播果然是制服控)

(就不要狡辩了你这个lsp)

(嘿嘿嘿嘿嘿)

“当然,海贼的颜值也是蛮高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咯。嘛,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大家再见。”

        随着这一次的直播结束,海贼世界的一些事情正悄然发生着改变。

              PS:https://b23.tv/ti3l9T 

                     撞视频致歉

                      开学暂退

评论(1)

热度(2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